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蛇年運勢 人民幣定存 犯太歲 平溪天燈節 幸運星座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視聽娛樂> 電視> 廣告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緯來的廣告歌曲. 發問者: 瑤瑤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07-11-17 17:48:28 解決時間: 2007-12-07 17:53:40 解答贈點: 5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1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1 人評價.緯來戲劇台有一個廣告, 聚集很多詞中有「未來」的歌, 然後把「未來」打成「緯來」。 我要全部的歌名,如果可以的話,也要歌詞 最佳解答網友票選.. 回答者: 喜歡吃高麗菜的QQ妹 ( 初學者 4 級 ) 回答時間: 2007-11-22 18:15:19 [ 檢舉 ] .(緯來的日子有你才美) 歌名:你最珍貴~張學友.高慧君 (男) 明年這個時間 約在這個地點 (女) 記得帶著玫瑰 打上領帶繫上思念 (男) 動情時刻最美 真心的給不累 (女) 太多的愛怕醉 沒人疼愛 再美的人 也會憔悴 (男) 我會送你紅色玫瑰 你別拿一生淚眼相對 (女) 你知道我愛流淚 (男) 未來的日子有你才美 夢才會真一點 (女) 未來的日子是否才美 夢才會真一點 (女) 我學著在你愛裡沉醉 你守護著我穿過黑夜 (男) 我不撤退 (合) 我願意 這條情路 相守相隨 你最珍貴 (以為撐得住緯來) 歌名:剪愛~張惠妹 人變了心 言而無信 人斷了情 無謂傷心 我一直聆聽 我閉上眼睛 不敢看你的表情 滿天流星 無窮無盡 我的眼淚擦不乾淨 所以絕口不提 所以暗自反省 終於 我掙脫了愛情 把愛 剪碎了隨風吹向大海 有許多事 讓淚水洗過更明白 天真如我 張開雙手以為撐得住未來 而誰擔保愛永遠不會染上塵埃 把愛 剪碎了隨風吹向大海 越傷得深 越明白愛要放得開 是我不該 怎麼我會眷著你眷成依賴 讓濃情在轉眼間變成了傷害 我剪不碎舊日的動人情懷 你看不出來我的無奈 (給我一個彩色緯來) 歌名:一切如新~萬芳 一切的感動在我心頭 最值得等待是你的雙手 生命的花朵總有起有落 我慶幸你並不曾離開我 你總是輕輕柔柔的對我說 不用去害怕未來的寒冬 就算是人生有再多的折磨 你將會緊緊守在我的身後 直到黑暗走過 沒有什麼更好的語言 能形容我現在的感受 寂寞不再困擾著我 我的心已經足夠 把自己交給我自己掌握 去面對這如新的生活 陽光燦爛的街頭 明亮依舊 是你給我一個彩色未來 讓我擁有自由的天空 我將擁抱這新的世界所有 迎向美麗的人生 趕走心裡憂愁 (不管緯來多苦多難,有他陪你完成 ) 歌名:傷痕~林憶蓮 夜已深 還有什麼人 讓你這樣醒著數傷痕 為何臨睡前會想要留一盞燈 你若不肯說 我就不問 只是你現在不得不承認 愛情有時候是一種沉淪 讓人失望的雖然是戀情本身 但是不要只是因為你是女人 若愛得深會不能平衡 為情困 磨折了靈魂 該愛就愛 該恨的就恨 要為自己保留幾分 女人獨有的天真和溫柔的天分 要留給真愛妳的人 不管未來多苦多難 有他陪妳完成 雖然愛是種責任 給要給得完整 有時愛 美在無法永恆 愛有多銷魂 就有多傷人 你若勇敢愛了 就要勇敢分 (緯來才會變得有看頭) 歌名:有夢有朋友~伍思凱.優客李林 夢想在左手 朋友是右手 未來才會變得有看頭 軟弱的時候 我不會低頭 多麼幸運和你一起走 明天的天空 因為有夢有朋友 心靈的翅膀才能飛得久 夢想在左手 朋友是右手 未來才會變得有看頭 軟弱的時候 我不會低頭 多麼幸運和你一起走 有夢有朋友 有汗有笑有淚滴 都會是一生溫暖的回憶 (我等的人.他在多遠的來) 歌名:遇見~孫燕姿 聽見 冬天 的離開 我在某年某月 醒過來 我想 我等 我期待 未來卻不能因此安排 陰天 傍晚 車窗外 未來有一個人在等待 向左 向右 向前看 愛要拐幾個彎才來 我遇見誰 會有怎樣的對白 我等的人 他在多遠的未來 我聽見風 來自地鐵和人海 我排著隊 拿著愛的號碼牌 我往前飛 飛過一片時間海 我們也曾在愛情裡受傷害 我看著路 夢的入口有點窄 我遇見你 是最美麗的意外 總有一天 我的謎底會揭開 參考資料 網友.自己 相關詞: 緯來日本台,緯來體育台,緯來戲劇台,緯來電影台,緯來育樂台,緯來綜合台,緯來汽車,緯來線上直播,緯來主播,緯來潮貨店 緯來,緯來戲劇台,動情時刻最美,把愛 剪碎了隨風吹向大海,夜已深 還有什麼人,愛有多銷魂 就有多傷人,因為你是女人,廣告,不管未來多苦多難,陰天 傍晚 車窗外[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0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其他 ]緯來體育新聞的重播時間??? . [ 台灣籃賽 ]緯來獵人隊的高天騏 . [ 主播 ]有關緯來很帥的主播~! . [ 台灣籃賽 ]緯來獵人球員異動... . [ 台灣籃賽 ]緯來獵人內部發生問題?? . [ 其他 ]緯來電視台的成立時間?... . 更多 .其他回答(0) 意見(0) 相關評論(0) .目前沒有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HOT! 拍賣 | 港台電影 歐美電影 日本電影 . .刊登贊助網站•二手車成交王 緯來汽車 v-d.com.tw 深獲各界佳評!精準168項查定,搭配履約保證書,完整售後服務,60天鑑賞期! v-d.com.tw •So good 緯來 中古車 www.sogood.tw 想賣二手車?別錯過搜good提供多款車型資訊,中古買賣注意要點,不看會後悔! www.sogood.tw •凱擘大寬頻 超級第四台專案 www.kbro.com.tw 月租只要$299,多台HD數位頻道隨你看,再享60吋電視專案價38800元! www.kbro.com.tw •newTV數位電視只要99元 www.twmbroadband.com 台灣大寬頻緯來體育HD台只要$99,還有百台數位頻道隨選隨看! www.twmbroadband.com •裕融企業-愛車靈活金-裕融車貸 www.loanyes.com.tw TAC裕融客戶續貸,原車貸款,二胎增貸,不限廠牌,不分區域,全省專人服務! www.loanyes.com.tw •時尚餅乾-corpo 訂製襯衫 fashioncookie.com.tw 潤泰34年紡織經驗,讓訂製襯衫價格再下降!比飯店訂製再省1千,百分百精梳棉。 fashioncookie.com.tw.最新廣告 發問中 已解決 .htc手機的問題 統一速食麵團拜 美女金泰希學生照 金泰希學生照哪裡有?? 更多 林采緹的相關介紹? 有人買過甚麼樣的跑步機嗎???最近想要買 更多 精選關鍵字 ..速食 女主角 廣告曲 影片 廣告歌 美女 創意 男主角 背景音樂 代言人 衣服 汽車廣告 配樂 音樂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phibrainno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